我院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在评估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0-12-01 16:53

1130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发布2020年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豫科基〔202015号),依托我校和信阳林志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获评为“优秀”等次,这是我校首个接受评估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省科技厅组织对正式开放运行的医学科学和信息科学领域50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近三年的建设和运行绩效进行了评估,确定全省16个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等次,31个重点实验室获评为“良好”等次,3个重点实验室获评为“整改”等次。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校长李俊、副校长郑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多次到省级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评估准备工作。围绕研究水平与创新能力、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条件、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内容,学校多次组织校内审核论证会、同行专家提出整改意见,经省科技厅专家组会议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评估结果。本次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等次,将得到科技厅给予的一定经费支持,这一成绩为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标志着信阳师范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重点实验室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运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实验室聚集培养优秀人才、承担重大科研任务、解决重大科学问题、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的作用,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术预告

下一条:我院获批信阳市图像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