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3-09-27 14:04

9月26日,我院在计科楼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炎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熊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熊炎就如何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继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组织支部活动,多种形式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政治职能;三是要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品牌内涵式发展建设,扎实开展“书记项目”“一支一品牌”支部活动,活动要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来搭台,业务来唱戏”,提高教师科研水平、服务社会需求、聚焦地方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贯彻“党管人才”要求,党支部要与分党校协同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五是要提升宗旨意识和人民立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熊炎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不断锤炼干事本领,能文能武,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担当作为,持续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