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03-08 14:41

3月7日,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熊炎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熊炎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聚焦突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熊炎在总结反馈了本季度各支部工作情况后,安排部署了近期各支部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制定下一季度支部工作计划;三是结合“学雷锋月”开展相关党日活动;四是对标“七个有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最后他强调,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中要结合各支部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挖掘各支部特色亮点,找准着力点,注重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品牌的打造,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