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10-19 11:32

为切实扩大宣传,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多形式、多途径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9月25日开始,首先在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动员会,然后,分别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到兄弟院校进行宣讲,就学校、学院基本概况、学科情况、导师队伍、研究生培养及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有针对性地发放宣传材料,方便考生对招生政策和信息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学院仍然克服各种困难,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招生宣传,确保报考数量和生源质量。

 

 

上一条: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