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2020-11-26 08:42

1124日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计算机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党英、院长祁传达、副院长冯岩、党委副书记熊炎、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冯岩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座谈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高年级学生就备战考研、学习效率、学习方法、课堂(实验)教学、课程开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级同学入校时间短,在课程体系、学分学时、课程设置安排、本科生导师制、课外活动开展以及生活问题等方面提出一些问题。学院领导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回答、或给出合理化建议,如:适应大学的学习和思维方式,寻找提高学习效率的最佳方法,积极与任课教师、本科生导师老师及学长交流等。

最后,刘党英、祁传达、冯岩、熊炎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学院会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学生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制定合理的目标、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转变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实现自我超越。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专业认识、提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级本科生导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