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桑比亚大学高志伟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9-07-18 16:56

7月15日,应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邀请,英国诺桑比亚大学高志伟教授在计算机楼203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该院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智能信息处理科研团队骨干成员、青年教师及在校硕士生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整个活动由该院副院长冯岩主持。

在交流中,冯岩首先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概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接着高志伟教授介绍了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的基本情况,接收留学生的情况,并作了题为“Fault estimation and diagnosis for wind turbine systems”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高志伟指出随着工业系统的复杂性和费用的不断增加,对性能下降、生产率下降和安全危害的容忍度较低,极大地刺激了我们尽早发现和识别任何潜在的异常和故障,实施实时容错操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性能下降,避免出现危险情况。

在交流阶段,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咨询了留学相关事宜,研究方向的凝练和兴趣等。李健博士同高教授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就下一步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志伟,博士,英国诺桑比亚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数据驱动建模、故障诊断、容错控制、智能优化、大型系统、电力电子和电动汽车、生物信息学和医疗保健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发表SCI论文80余篇,主持项目10余项。担任多家国际权威期刊如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ISA Transactions, Renewable Energy的副主编和贵宾主编。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马行坡博士在物联网领域顶级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论文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