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张文生研究员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9-12-05 11:10

12月2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张文生研究员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张文生在计算机楼203会议室作了题为“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失败中寻找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技巧”的报告,报告后与青年教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方向的选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文生就项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创新之处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最后,针对老师们的疑问,张文生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此次交流使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树立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

张文生,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副总工程师。中国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首席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统计机器学习、大数据模式挖掘、网络协同制造。 

上一条:郑州大学徐明亮教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牛建伟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马行坡博士在物联网领域顶级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论文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