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信阳市图像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2020-11-28 17:09

近日,信阳市科技局公布2020年度信阳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由我院李艳灵教授持申报的信阳市图像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信阳市图像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以我省、我市、我校智能化、信息化需求为目标,围绕制约图像信息处理和智能控制融合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瞄准国内外智能信息处理和智能控制学术前沿,立足河南、辐射全国,聚集和培养相关优秀人才;主要开展模式识别、图像信息处理、智能控制研究,促进国内外合作与学术交流,引领智能化、信息化原始创新。将图像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建成集“信息处理+智能控制”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和科技培训于一体的创新服务平台,使之成为我校图像处理与智能控制的重要科技支撑点,成为连接地方、企业和高校的纽带,促进产学研政的紧密结合,更好的促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

截止目前,我院共获批信阳市重点实验室2个,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我院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在评估中获评“优秀”等次

下一条:我院获批“河南省物联网与智能安防工程研究中心”

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