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志愿团队前往五星光荣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2019-12-01 13:11

为号召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3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会、电脑爱好者协会、Crazy轮滑协会部分成员组成志愿团队,前往信阳市五星光荣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我院学生会主席郭思雨,副主席李翔宇担任领队。

志愿者们带着水果、糕点等礼物,结队进入敬老院。老人们热情地欢迎,并与志愿们闲聊家常,询问志愿者们学习和生活上的相关情况。畅聊过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外婆的澎湖湾》、经典豫剧《刘大哥讲话》等节目,希望可以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观看表演的老人们十分高兴,跳起了广场舞,与志愿者们亲密互动,屋子里充满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床铺、擦桌子、拖地、洗衣服等。同时,为了老人行走方便,志愿者们帮忙打扫了敬老院庭院的落叶。

此次敬老院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同时,使我院学子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肖俊莹/供稿 肖俊莹/供图)

 

上一条: 信阳市高校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绿茵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女足佳音再传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