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高校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顺利举办

2019-12-08 14:07

127日,信阳市高校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人文楼小广场举行。信阳师范学院Crazy轮滑社,信阳学院闪亮轮滑社,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d sky轮滑社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赛。

比赛开始前,各社团相继展示多样的轮滑专业技能。Crazy轮滑社率先带来轮滑舞蹈《uptown funk》,Red sky轮滑社为在场观众表演《大梦想家》轮滑舞蹈,闪亮轮滑社展示了轮滑舞蹈《宠爱》。轮滑动作与舞曲相结合,为在场观众带来奇妙的视听享受,赢得阵阵掌声。

轮滑表演过后,进入比赛环节。此次比赛分为速滑和平滑两项,由现场裁判打分决定成绩。速滑比赛中,选手们齐聚赛道,弯腰快速滑行。在速滑比赛中拼尽全力,以高速度以及精湛技巧展示自己的轮滑水平。速滑比赛过后,紧接着进行了平滑比赛。每位选手进行六次平滑展示,由裁判随行监督并对其进行打分。轮滑选手凭借专业的技巧躲开每一个障碍物,酷炫的轮滑动作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经评定,Crazy轮滑社杨举臣夺得男子速滑组及平滑双第一,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崇茗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为信阳市各大高校爱好轮滑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己轮滑技巧的平台,加强了各校学子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子们相互沟通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各校轮滑社的发展。

  (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肖俊莹/供稿 靳晓娜/供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志愿团队前往五星光荣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