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互联青春,梦启‘芯’程” 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12-15 13:20

挥别昨日荣光,笑看今朝昂扬。1214日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互联青春,梦启‘芯’程” 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刘党英,院长祁传达,党委副书记熊炎,各兄弟院系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魅力四射的街舞《Electric Kiss》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歌曲《不染》婉转绵长、蕴藉柔美;小品《你的模样》用平凡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的内涵;由朱芷若等同学带来的《古风舞》婀娜多姿,曼妙灵动;歌曲串烧曲风多样,舞蹈串烧燃动激情,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刘党英为现场观众带来独舞《小圆》,将民谣的悠扬韵律融入到精致的身体语言中,传达着感动与希望。晚会的颁奖环节,熊炎首先为我院今年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同学及其指导教师颁奖,随后刘党英、祁传达分别为获得2019年个人贡献奖的15名教师和年度贡献集体奖的10个团队颁奖。我院师生2019年取得的硕果被一一呈现,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颁奖过后,由我院学生会新闻部成员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深情且激昂,令人动容、催人奋进。刘世翔与王臣等带来歌曲《当爱已成往事》,以师生同台献唱的形式点燃了观众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徐崇茗老师带来的美声演唱《不忘初心》,展现出我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的信心。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热舞迎新春,高歌颂梦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是对新一年祝福和期盼的仪式,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积极打造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的成果,体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谱写新的华章。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张家阔/供稿 郭倩倩/供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成功开展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