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成功开展

2019-12-08 17:13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1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小组开展了以“心系儿童,情暖冬日”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Crazy轮滑协会和电脑爱好者协会部分成员共同去往信阳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

活动开始,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场所,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成长环境。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唱歌、玩游戏、打扫卫生,拉进与孩子们的距离。我院志愿服务小组为他们分发雪米饼、糖果等一些小零食,引导孩子们主动进行心与心交流,以便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心理状况。为进一步和孩子们互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述了童话故事,并和孩子们一起进行角色扮演。离别之际,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不舍,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去看望他们。

本次活动让福利院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使大家在学习之余拓展社会接触面,为大家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朱晓磊/供稿 靳晓娜/供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互联青春,梦启‘芯’程” 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 信阳市高校第十一届轮滑四校联赛顺利举办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