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业思想系列教育讲座之二】2020级数据人工智能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2020-11-18 16:16

    为促进人工智能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1117,在计科楼107教室开展人工智能专业新生思想系列教育讲座。我院人工智能专业系主任郭华平教授担任主讲,2020人工智能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讲座伊始,郭华平教授即表示,人工智能作为我院新设专业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核心课程与教学要点以及本专业的学习方向与方法,使同学们对课程学业完整明确的规划;然后他为大家介绍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与选择,并表示,人工智能专业近几年的受关注程度颇高,就业前景优势明显,计算机网络和人工智能应用的火热给本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机会。讲座结束后,郭华平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大目标分解为阶段性的小目标,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讲座为人工智能专业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朱晓磊 王丝雨/供稿


上一条:【新生专业思想系列教育讲座之三】2020级物联网工程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下一条:【新生专业思想系列教育讲座之一】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