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业思想系列教育讲座之三】2020级物联网工程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2020-11-25 16:08

为使物联网工程专业20级新生更好了解所学专业,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11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计科楼103教室举行了物联网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我院物联网专业系主任郭颂教授担任主讲,20级物联网工程班全体新生共同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郭颂首先结合专业概况、学科建设、专业技术领域、主要就业方向及专业前景,对我院物联网专业新生培养方案作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入学以来最关心的问题。郭颂在ppt中列出了本专业所学课程及各课程学分占比表格,使同学们对课程的重要性一目了然。在介绍过程中,郭颂根据自己所教授学生的实例,向同学们提出恳切建议,希望大家在学校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专业课程上,学习之余可以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全方面发展,让自己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变得丰富而有收获。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经过此次讲座对于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使新生同学进一步了解到所学专业,明确了新生未来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对新生规划日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朱晓磊 王丝雨/供稿)



上一条:【新生专业思想系列教育讲座之四】2020级软件工程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下一条:【新生专业思想系列教育讲座之二】2020级数据人工智能班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