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融媒体中心工作会

2024-03-01 16:52

2月29日,我院召开新学期融媒体中心工作会。学院团委易雯雯老师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卫卓妮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规划。易雯雯为融媒体中心的成员们送上新年祝福,对成员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新挑战提出新要求。她表示,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脑力、眼力、笔力,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守正创新的新媒体宣传队伍;二是深耕传播内容,要密切关注我院学生现实关切,及时了解和把握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提高敏锐力,传播正能量,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影响力和引导力;三是发挥多平台矩阵优势,通过特色栏目、特色活动的常态化运营,运用微信公众号内向型宣传、抖音外向型宣传模式,分渠道报道,用学生喜欢的方式讲述计信故事,传播计信之声。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经验与不足,明确发展路径,拓宽工作思路。我院融媒体中心将持续增强成员工作执行力和创新力,紧跟时代步伐,用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加强对学生群体的服务和价值引领,守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不断探索有利于学院宣传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推动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丁飞帆/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应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团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