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臣校友回校作报告

2023-06-17 09:10

6月16日,深圳求实人力资本CEO、我院2001级校友郝伟臣作“面向市场的职业机会和挑战”的主题报告。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奎、辅导员邹妍君以及2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报告会。


郝伟臣以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引入当今就业市场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阿里巴巴、京东、华为等公司的人才管理体系,通过展示公司员工工作月历和从基层员工到管理层的阶级跨越,讲解了如何准确应对如今市场趋势作出面向市场的职业选择。同时,他在报告中提出了企业干部应具备的几大能力要求,激励同学们要致力于增强自身选择力,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

报告结束后郝伟臣与参加报告的师生展开了讨论,对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更增加了同学们对当今就业市场潮流的了解,为以后的职业选择做长远规划与准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杜宜林/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度师范生“三笔一画”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