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2024-01-18 15:22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的第七届“强网杯”线上赛圆满结束。在本届比赛中,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姜政宇、姜明磊、冯均、席博田等组成的战队,荣获“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 “强网先锋”荣誉证书。该院教师乐洪舟博士为该参赛队的指导教师。

本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3045支战队。经过32小时鏖战,我校参赛队伍最终攻克15道难题,以534分的总成绩获积分榜第98名,在省内高校中排名第8位,并继去年后第二次荣获“强网先锋”奖。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技术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高水平的网络安全赛事。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发挥网络安全竞赛对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以及科学普及的促进作用,为我省培养高素质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


上一条:院长冯岩一行访问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奋楫扬帆向未来,筑梦笃行启新章”元旦晚会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