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4-03-20 16:49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总体安排,3月19日下午,我院202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分为三组分别在在计算机楼207教室、501教室、506会议室举行,10名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会。


预答辩会严格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进行。预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预答辩的具体要求并宣布预答辩会正式开始。随后,同学们依次围绕各自论文的结构框架、选题意义、创新之处等进行陈述。在认真听取陈述之后,预答辩委员会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对每篇预答辩论文进行了点评、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预答辩学生就预答辩委员会老师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了认真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10名学生均通过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进点动员会召开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