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一封信

2021-03-20 10:3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与关怀。

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一直以“重基础、强能力、讲质量、重实践” 为办学特色,利用理论与实践双结合的教学方式、紧贴社会需求的前沿技术、高精尖的博士教师团队来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目前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五个本科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281人。欢迎社会各界各用人单位选聘我院学子。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包括暂停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宣讲、笔试、面试等,这也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选聘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毕业生招聘等相关活动,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也恳请贵单位与我院积极合作,共同探讨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途径。

为保障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校园招聘活动进行相应调整,我院将为贵单位提供以下学生招聘服务:

一、发布招聘信息。凡对我院相关专业有实习或就业岗位需求的用人单位,我院将通过网站、微信群、QQ群等多个线上渠道向相关学生群体进行精准推送。

二、组织线上宣讲会与招聘会。若用人单位有线上宣讲和招聘需求,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协助各单位安排线上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宣讲、笔试、面试等各项招聘活动。

三、优先协助线下招聘工作。若用人单位相关招聘安排无法于线上完成,可第一时间联系我院,待条件允许时,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协助安排线下招聘活动。

四、提供招聘咨询服务工作。若用人单位有其他就业工作相关问题咨询,或有特殊需求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我院联系,我院将为贵单位提供线上的咨询服务。

就业老师联系方式:刘世翔 15137605371,徐崇茗 13837683789

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年3月20日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