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1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技能比赛的通知

2020-11-11 17: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逐步提升,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教师函〔2020〕568号)和学校关于举办2021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7日(周二)下午14:00-18:00

       地点:计算机楼107教室

     二、参加人员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自愿报名,硕师计划生必须参加

       三、比赛顺序

       参赛顺序和参赛课题以选手抽签为准

      四、比赛内容

       1. 比赛包含说课(不超过15分钟)、答辩(不超过3分钟)、才艺展示(不超过5分钟)3个环节,满分共 100 分。

       2.比赛题目、要求、规程、标准等具体事宜参照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相关要求。

       3.参赛所涉及的教材、教具、工具等自备。

       五、比赛规程

       1.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和选定的课题进行现场决赛。

       2第三位选手比赛结束后,评委依据《说课大赛评分细则》对前三位选手进行打分。第四位选手比赛结束后公布前三位选手的得分,第五位选手比赛结束后公布第四位选手的得分,依次类推。

      3.参赛选手课件中不得显示参赛选手个人信息(包括学号、姓名、专业、指导教师等)。

      六、奖励

      1.本届大赛拟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2.学院将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推荐参加学校举办的2021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

      七、其他

       1.各参赛选手于11月16日(周一)17:00到计算机楼教学办公室(301B)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参赛选手在开赛前一小时到现场调试课件和设备。

    附:比赛评分标准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