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07 15:48


929-93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计算机楼410会议室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研讨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党英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党委书记刘党英带领学习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

第二阶段是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发表学习感言。党委书记刘党英首先以《弘扬大别山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 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贡献》为题发表学习感受,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调研河南,首站来到信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老区情怀和对革命老区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论断,她指出,“坚守信念”是大别山精神的核心,“胸怀全局”是大别山精神的风格,“团结奋进”是大别山精神的根本保证,“勇当前锋”是大别山精神的品质保证,身为党员干部,理应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用大别山精神团结和鼓舞全体师生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院长祁传达从“牢记嘱托  不辱使命”、“扶贫攻坚  心系百姓”、“中原崛起  创新发展”三方面讲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作为即将更名为大学高等学府,扎根河南、立足大别山、服务中原、面向全国,一定要把创新教育放在首位,为中原崛起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高扬革命精神,是每位党员干部不能丢掉的“魂”。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炎,副书记、副院长冯岩、副院长黄俊、李国梁也纷纷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发扬革命精神发表了深刻的见解,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实干担当”、“理想信念”是弘扬革命精神的关键之处,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