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2 09:21

92930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之后,1020日、2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夯实党的基层组织”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1021日下午,学院处级干部在计科楼203会议室进行了研讨交流。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汪霞参加会议并就学院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说明: C:\Users\a\Desktop\ae279d53d1de1a317002deb22bdb134.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党英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推进情况:加强学习教育,各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认真讲专题党课;创新党课形式,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对全体教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召开系列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等。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汇报了学习心得。汪霞传达了校巡回指导小组培训会精神,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力戒形式主义,要扎扎实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刘党英在总结中也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学院拟于1123日举办一年一次的博士发展论坛,凝心聚力,助力博士发展,促进学院发展。博士发展论坛讨论环节将听取博士意见和建议,查找学院班子在引领发展和做好服务等方面的差距并及时整改。学院也将根据教师的需求,进一步改善办公条件。另外,学院党委将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深入学院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拟于近期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工作,对照建设要点清单,逐条逐项加强建设。学院拟于1022日,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课程思政相关理论知识,强化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推进红色资源融入育人体系。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