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五届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25 11:14

    2019621——22日,河南省第五届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选派4支代表队12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此次大赛共有20余所高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的张玉博、石书信、万志博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的李梦瑶、许久民、马文萍、许文惠、张瑜、乔兰兰、孙凯文、郑玉祥和2018级物联网工程班的郭亚心等9名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

物联网设计大赛.jpg

    

此次大赛是我院首次参加物联网相关的大赛,指导老师对此次竞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参赛学生的遴选、组队、分析参赛要求、研究参赛规则、确定参赛题目、完成并实现设计方案及PPT讲解、现场演示等方面都给予了悉心指导。各位选手不负众望,在竞赛中展示出他们在时间不充足、高强度压力下的设计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以及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提高学生的能力的同时也学习兄弟院校在物联网方面人才中的培养模式、了解物联网行业对相关人才的需求,为我院物联网工程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河南省第五届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北京京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宸宇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物联网设计大赛促进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培育和推广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加强高校之间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形成高新技术企业选拔优秀科技人才与解决学生就业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到郑州进行专业见习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