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1:42

为了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从625日到63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在开展党课之外,还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的主题党日活动,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到信息技术教工党支部的先后赴何家冲“访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重塑大无畏长征精神”;从大数据中心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到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的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建党伟业》等等,各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6月25日,信息技术教工党支部赴何家冲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重塑大无畏长征精神”的主题当日活动。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照片1.jpg

 6月30日,计算机教工党支部赴何家冲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重塑大无畏长征精神”的主题当日活动。

6月25日,大数据中心教工党支部在408会议室开展第二季度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先学习了宋争辉书记在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主题宣讲报告,然后,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各个支部党员干部同志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同志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二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