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5级校友回母校团聚

2019-08-12 10:58

8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班校友回母校团聚,并在计算机楼410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祁传达,原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邬长安,副院长黄俊、冯岩,副书记熊炎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祁传达简要的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参加聚会的校友畅所欲言,满怀激情地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教育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惊喜和自豪,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教师代表们分别发言,深情回忆起和05级校友朝夕相处的难忘岁月,感慨万千,激励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母校、为学院争光,也希望各位校友密切联系,常回家看看。

最后校友代表为学院赠送纪念品,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级干部培训暨2019版课程(实验)大纲审订会

下一条:河南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计算机应用专业 “双师型”教师培训专家讲座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