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廿廿不忘 芯漾华年”2021年“漾年华”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12-24 10:39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223日晚19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漾年华”2021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于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刘党英,党委副书记熊炎,副院长黄俊、冯岩、李国梁出席,各兄弟院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与我院师生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魅力四射的街舞拉开序幕。《父亲写的散文诗》、《暖暖》、《惊雷》、《说唱》四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分别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展现出我院学子不同的青春风采。徐崇茗老师携五位学生一起深情朗诵《我是青年》,令人振作,催人奋进,体现出我院师生作为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自觉性。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婀娜多姿,活力四射,青春靓丽的舞步是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表现青春华年,是一个人生命的画笔,华夏衣裳,是一个人青春的画布——《班级梦想》由2020级五个班的代表为大家展示各班风采,图样新颖、寓意含蕴的班服洋溢着学子们对未来的期盼;周洋、卿灵芝一首《信阳师范的日子》婉转悠扬,将在学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一一展现,引起强烈共鸣。晚会的颁奖环节,冯岩、熊炎、李国梁分别为我院2020年获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同学颁奖。刘党英、黄俊分别为获得2020年个人贡献奖的教师和年度贡献集体奖的教师团队颁奖。我院师生2020年度获得的硕果一一呈现,赢得观众喝彩。颁奖过后,潘迪康带领同学们为大家展示了电音这种新形式音乐的魅力,将电音与同学们熟悉的广播体操完美结合,搭配流行元素展示出我院学子勇于创新的精神;“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温柔缠绵的歌声配上曼妙灵动的舞蹈,《知否》将宋词柔顺与舒展融入歌舞,带领大家重温宋音,体味古典诗乐的意境之美;王丝雨老师以及五位同学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师生同台献唱的形式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歌曲中传递的努力拼搏、勇于追梦的精神是我院学子最鲜明的底色。最后,由我院参军归来的刘嘉源、尚磊和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多名同学一起表演《军魂》,让我们近距离领略中国军人威武挺拔的身姿、抗洪救灾里舍生忘死的拼搏、寒夜岗哨上默默坚守的背影,观众纷纷热烈鼓掌,致敬中国军人元旦晚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春风拂千里,四海笙歌起。万家灯火时,九州新景异。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是对新一年的期待与祝福,体现了我院师生勇于追梦,积极创新的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面貌。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师生将奋力前行,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华章。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孙梦婷 徐崇茗/供稿)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首批省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