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2020-12-30 16:59

12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熊炎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工认真听取了院长祁传达作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软件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获得优秀等次、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大型活动和社团服务取得较大收获、开源节流平稳度过财务收支难关等八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而后从水平(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提升、规模(本专科生规模、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师资队伍规模、办学空间)扩大、财务增收等三个方面对学院面临发展机遇、发展形势、工作重点做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号召大家紧跟时代、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携手奋进、创造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美好明天。随后,以视频形式公布了学院2020年度个人和集体贡献奖各十项。之后,祁传达院长从学院概况、发展基础、面临形势、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解读。紧接着,与会教职工分四个组对学院2020年行政报告和 “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各小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组长并向大会汇报了讨论和审议情况。

会上还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科级干部进行综合评定,填写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科级干部民主测评表》。

 

  

 

小组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党英致闭幕词。她指出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落实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学院的民主政治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2021年的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立足岗位、努力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安排。

 

上一条:副校长郑云参加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廿廿不忘 芯漾华年”2021年“漾年华”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