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月强校友回校做报告

2023-06-19 11:30

6月18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导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月强于计科楼107教室开展了题为“智能时代IT人才就业趋势“的主题讲座,我院部分老师代表以及百余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奎主持。


张月强主要从三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智能时代IT人才就业趋势以及对于职业发展的思考,一是从时代发展和个体视角看人工智能对于工作的影响;二是智能时代的人才五大技能与卓越职业发展的思考;三是信息技术相关专业面向未来的关键时间节点建议。通过各种就业趋势相关的数据统计图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人才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增强自身竞争优势。

会议最后,同学们针对职业规划、创业指导等方面积极与张月强进行沟通交流,对于智能时代IT人才职业发展进行激烈讨论。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不仅是激励我院学子向优秀校友看齐,也是向同学们传授就业经验,引导同学们对于职业发展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打好提前量,抢抓就业机会,在历练中成长。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杜宜林/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团队入选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度师范生“三笔一画”技能大赛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