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06 16:50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暖春三月争学雷锋,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熊炎、院长冯岩带领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相继参加各项活动。

温暖于心,破冰于行。临近开学,信阳地区接连雨雪天气,为降低积雪对师生出行及日常教学的影响,学院党委迅速统筹部署,教职工们第一时间投入到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中,不畏严寒、不惧困难,为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安全之路,共同为建设平安校园出一把力,尽一份责,献一份爱。

文明于心,洁净于行。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教学活动整洁有序,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学院教室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清扫,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用自觉践行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无私奉献谱写新时代校园文明建设的青春乐章。

防范于心,反诈于行。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电脑爱好者协会志愿者们深入寝室、教室、校园等学生活跃场所,发动学生力量,汇聚学生智慧,开展反诈讲堂、反诈剧场、反诈游击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和识骗防骗能力,让全员反诈蔚然成风,让师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上一条:我院师生关注全国两会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