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到我院调研

2024-04-09 08:39

4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到我院进行调研。副校长王娟、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文鹏随堂听取了《操作系统》课,实地查看了河南省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与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落实学校重点任务与自身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王文鹏对我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学校今年“锚定一个目标、抓好两件大事、突出三个关键、实施八大工程”的工作谋划,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擦亮底色、突出特色,全力培养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新时代信息技术人才。二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持续加强内涵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博士授权学科建设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引育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为关键,凝练科研方向,建强科研团队,持续加强有组织科研,力争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是大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勇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要结合计算机专业与时代发展联系紧密的特点,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积极主动了解社会的需求,采取课题制、项目制和团队制等方式进行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与贡献度,进而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努力谱写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绚丽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