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4-04-10 14:18

4月9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副书记李奎通报了2023年就业工作考核结果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并从抓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和精准指导毕业生就业等三个方面安排了工作任务。系主任和辅导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继分享了工作体会,明确了工作举措。

学院院长冯岩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重点是引导毕业生做好思想观念的转变,持续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他要求,各位系主任和辅导员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有目的、有攻略地走访计算机相关企业,坚持做到“走出去”“引进来”,持续关注当前IT行业发展的方向和问题,更好地助力人才培养,进一步做稳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熊炎传达了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和学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各系要传达学校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认真安排布置就业任务。二是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学院和各系、各班级形成多方联动机制,用好就业政策,摸清底数,聚焦毕业生需求,建立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做好精准服务。要认真开展访企拓岗等专项活动,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招聘会的实效和质量,主动做好毕业生求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全员参与。面对严峻就业形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态势,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到我院调研

学院动态